翡翠世界之

【綠色和平】與【性價多綠】


 2017-10-16


當今世上,顧客購買翡翠的原則以「綠色和平」與「性價多綠」為兩大主流思想。

抱「綠色和平」中心思想的消費者以購買平宜(便宜)的綠色翡翠(綠貨)為原則(綠色和平宜)。

另一派別「性價多綠」學派(別看錯,不是聖伯多祿)則著重「性價比」和「綠色」的互動關係。

【性價比】就是性能 Vs 價格的比例,簡稱:CP 值 (Cost- Performance Value) 。
例如以相同價錢吃到更大碗的雲吞麵那就是性價比高。 在翡翠界「性價多綠」就是高性價比而又多綠色的。他們不是著重「平宜」,而是希望以同一價錢能買更多綠色的翡翠。

小編察覺,原來我們客人類別之中也是以上兩大派別為主流。這情況跟我們的營運理念某程度上「不謀而合」!因為我們一直希望做到以上宗旨,特別是希望努力搜羅「綠色和平宜」的貨品推介給顧客以回報大家的支持(包括常常花時間閱讀我們貼文給讚的每位玉友)。

除此之外,收藏翡翠的玉友們另有一種類別,人稱【鎖水保濕派】!各位如有興趣,下次再跟各位玉友探討一下。



※ 本文內容的版權由一諾翠 (ipromise) 擁有,未經許可不得轉載。






:: visits
網頁皇網頁設計 & 有意思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