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: 23887376 Fax: 23887276 English

通告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零二二年一月
 
退出幼稚園教育計劃(「計劃」)
 
各位家長:

本校由2021/22學年,2021年12月29日起,從幼稚園幼兒班(即K1)開始將退出幼稚園教育計劃。
 
為能夠更有效及彈性地調配學校的資源,經過多次的討論及慎重的考慮,聖美雅教育機構及校董會決定,退出計劃,以求有更大的空間及主導權,撥備資源,為 貴子女提供更有質素的教育。


本校經教育局同意退出計劃,在2021/22學年,2021年12月29日起入讀本幼稚園的所有新生及轉校生(包括K1、K2及K3班級)都須每月繳交學學費。有關2021/22年度學費詳情,請見學費資料 :
http://www.saintmayschool.edu.hk/?page_no=1&lang=0

懇請家長明白,以上決定,並不會影響本校的教學、課程及服務質素,反而能藉以提升及優化,讓幼兒接受更適切的教育及照顧,和更佳地銜接小一學業。在此,聖美雅教育機構及校董會,以及聖美雅學校團隊,感謝各家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,亦希望你們能繼續支持本校。如有疑問,請聯絡本校校務處。謝謝!
 
       此 致
各 家 長 知 照
 
聖美雅學校 啟



網頁皇網頁設計 & 有意思網頁設計